2009年4月21日

她第一次打电话给我

看到来电显示

还是那一句

“爽到”

接了电话

她那声音触动了我的心

把我心灵的裂痕补回去了

谈着谈着

越谈越不对劲

这好像不是她的声音耶

原来是她那一大班朋友打来玩我

我只记得从头到尾

我一直问

“你是谁?”

“你又是谁?”

好多声音哦

感觉被耍似的

之前被“触动”的感觉

变成“触痛”了

小小的心灵又裂多一次了

之后的我们

开始了SMS的生活

不知不觉的

都感受到对方的感觉

第一次的表白

我用了可爱与浪漫的手法

信息中的一句话

开玩笑中带点认真的感觉

让她不知不觉的也感受到了

最记得的一句话是

“其实我对你也有一点点的感觉”

这句话

完完全全的融化了我的心

之后就没有多谈下去了

怕有心脏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