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星期

慢慢的

我们俩开始有了暧昧

傻傻的两个人

因为害羞

而互相避开

当时的我们

不懂彼此的心意

平时自称“帅”的我

慢慢的

对自己没信心了起来

因为远远的她

总是避开我

也因害怕被拒的感觉

不敢向她

表达心中满满的爱

2009年4月21日那一天

在不知不觉中

我感觉到了

我感觉到了一个事情

原来她以为我喜欢的是另一位女生

她还很好意思的跟人家说

我喜欢那女生~~~

 那时

我小小的心灵裂了一点

还记得有一次

她还问我那女生美吗~~

我傻了一眼

看着她

很认真地说

“你比较美”

讲了这句话后

我想

她心里是很爽啦

但我

每次见到那女生有一点尴尬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