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Sem1考试终于结束了

自然的

也要回去自己的家了

虽然

仅仅只有一个星期没见面

这次将会是我们分开最长的一段时间

有点不习惯

原本

每个人考完试后

都轻轻松松的回家

我却要送她去火车站

在离别的时候

心中万分不舍

一种想留又不能留住她的时候

只好看着她

离我越来越远

远远的看着她

泪水一滴一滴

一串一串的

不禁滑落下来

偶尔的她

不时回头

我却躲在角落

偷偷的望着她

不让她看见我哭泣的样子

此时

写着这篇文章的我

已经湿透了键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