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4月14日~~~我们相遇了~~~

刚开学的第二天

坐在前方的她

看着她背影的我

不知不觉

对她有了好感

想上前认识她的我

不知为什么

胆小了起来

只好默默的

偶尔的

经过她的身旁

接近的感觉真妙~~~

下午

分组的时候

不知是不是缘分的牵连

很巧的

我们在同一组耶

虽然心里的感觉是“爽到”

也要扮酷酷的

所以

就来个自我介绍

要大方一点嘛

假假我都是学长

首先

一个个介绍自己

到她时

他很像假假看不到这样

把手伸出来五秒了

他才看到

感觉有点丢脸啦

第一次实习

我感觉很像是老师这样

一直讲话

她又静静的

乖乖的

沉默着看着我

还我不敢看她

静静的她

有时我感觉

自己讲自己笑似的

好无趣哦~~~

第一天的我们

好象是老师与学生

傻傻的我

有时还会看着她偷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